今天背英语了吗:

点图① @🐰 水仙荒
点图② @逸晨_久逸 藻巫换装

觉得自己节操越画越低了...希望自己有生之年不会被挂(滚)

p1🏀少年,大荒总是画的很幼很甜我也不知道咋回事orz,大概是吃冰棒冻到嘴了(喂
小荒是世界的珍宝啊!补粮的时候吃到升天

p2换装,要是别的人物我还真不一定敢随便画女装......但是藻哥就......嗯...
  想想又有剧情糖/刀:假设这是藻哥第一次女装开启新大门但是还是很羞耻,之后就没有再穿过了。
  在日后化作巫女再次女装的那刻回忆昨时今日......惨淡一笑抱住孩子,毫不犹豫的化作女装形象......

不知咋了我家小巫女越画越攻气藻哥十画九害羞(´-ι_-`) ooc属于我,不知怎么打避雷...

没有抽到玉藻前,甚至碎片检测系统抽到灯灯。双十一又剁了大手,我寮迎接藻哥计划暂缓了,等我有钱吃饭了再来迎接你藻哥(;д;)

其他的各种零零碎碎的东西也有在画,但是各种原因微博不敢发lof不敢放隔天被打脸再看黑历史默默压箱底了......(手黄再见)

评论
热度 ( 697 )

© 路标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