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论坛体】只要活的久,你萌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给你吃,懂进 2

不知热:

娱乐圈论坛体,ABO,Alpha演员安XOmega摇滚歌手雷


内含从敌变友和破镜重圆




全文归档:


【1】【2】【3】【4】【5】【6】【7】【8】【9】【10】【11】










551L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呜呜呜呜呜!这个世界再也没有我!


 


52L


这节目什么时候开播啊!已经等不及要看了,刚才去官博瞄了一眼,除了你安和你雷以外,还有三个常驻嘉宾,分别是格瑞、鬼狐天冲、银爵。啧啧啧,看看这阵容,节目组真是敢玩啊,这哪里是《你敢来吗》,明明是你敢看吗,一水的流量小生,这不得撕到缠缠绵绵到天涯?


 


53L


格瑞:Alpha,23岁,刚演完《时光中的恋人》,现在正在大火


鬼狐天冲:Beta,27岁,是当红的小说剧作家兼编剧,威导的新作《迷炫空间》就是他写的剧本


银爵:Alpha,29岁,之前虽然沉寂,但是凭借着暑期的《天之剑》又再度崛起


嗯……………………………………请允许我先沉默三秒,节目组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啊


 


54L


糖里有玻璃渣,不行,我要缓缓!


 


55L


不撕不撕,我们不撕,专心吃糖。预感到节目播出后会有一波大糖袭来


 


56L


官博刚刚又发了新消息,6月23日开第四季《你敢来吗》的发布会……已经等不及要看到他们见面了233333希望安哥到时候能淡定一点


又:姑娘们别担心,这个节目一向是这个尿性,要不然怎么叫《你敢来吗》?他们就是以脑洞出奇大,嘉宾不敢来而著称的,不过不会像某台一样颠倒是非,把黑的剪成白的,把白的剪成黑的,故意引起粉丝们互相撕逼来艹流量,大家放心。


你们应该担心的是这个啊!—>这综艺一向是节目组和嘉宾互肛,看谁玩的过谁


 


57L


第四季了,这个节目组一直是这样,敢玩而且玩得开……不过我现在真的很担心了,说真的,这五个人没一个是老老实实的主,包括表面看起来非常正直的你安哥。好期待这一季啊!听说这次策划整出了很多新玩法


 


58L


我现在尖叫还来不来得及?!!!!!!!居然!要铜矿啦!!!!!!我是错过了多少


 


59L


↑楼上简直后知后觉233333


 


60L


新粉表示一脸懵逼,谁知道三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刚才顺藤摸瓜一路找到了安雷旧糖楼,被甜哭,出来以后立刻被现实虐哭TAT之前明明那么好,为什么突然就开始不见了啊


 


61L


回楼上,这个不解之谜我也想知道,但是直到现在也………………不过倒是一直有小道消息,据说是因为理念不合,但究竟是怎么回事,大家也不知道,都是猜的


 


62L


居然有新粉,欢迎欢迎。你问的这个问题老粉表示也不清楚,希望这次节目组能帮助大家揭开这个不解之谜


 


63L


除了嚎叫我还能做什么????我已经是一条被甜死的咸鱼了,同时萌瑞金和安雷,一边被满口塞糖甜出糖尿病,另一边………………大家都懂,没想到时来运转也吃上糖了!能吃一口是一口,珍惜现在吧姑娘们


 


64L


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45°角仰望天空状)


 


65L


每次觉得现实绝望活不下去的时候,我就去磕旧糖楼


<开始了吗?没有。开始了吗?没有。开始了吗?白痴,不会摘下眼罩自己看啊。>


<觉得很有缘分吧,其实一开始并不喜欢他。现在啊?大概是觉得以前的自己眼瞎了吧。>


<他唱的《蚂蚁》很好听。>


<你领带系歪了,过来。本来就是要歪着的,你弄正它干嘛!>


<你感冒了?是Omega抑制剂,给我放下!>


你们都懂的……再次泪奔


 


66L


所以现在是不是能盖新糖楼了?


 


67L一个老粉


没想到还有番外。大概只有一路跟来的老粉才能理解我这种心情,眼见他们针锋相对,眼见他们欢声笑颜,眼见他们背道而驰、再也不见。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正坐在电脑前做报表,小叶突然给我发消息说:“阮阮姐,你知道吗?安哥和雷总要一起上节目了。”


我坐在那里,手抖的手机都拿不住。


三年前刚退赛的时候,雷总被全网黑,压都压不住。那一段时间,他酗酒很凶,经常被拍到醉醺醺的图片,身边总跟着不同的人。路人那里的风评差到爆,每条新闻下都是路人的anti。在我们都以为他要坚持不住的时候,他突然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也不再酗酒了,凭着自己的才华硬生生扭转了舆论。现在他粉很多,路人提起他也都说,虽然脾气不好但是业务能力确实强,但是每一个老粉都没有忘记,他是怎么走过那段黑暗的日子的。


还有安哥。安哥看着是云淡风轻的一个人,其实把伤痛掩藏得很深。他那时候真的是很有天赋的选手,但是突然就不再唱歌了,去演戏。很多人都是因为张渔这个角色粉上他的,他也凭借这个角色拿了第一个奖。但是跟过来的都知道,他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一宿一宿的失眠,角色就是他本人的化身,他不是科班出身,是凭天赋和共情去演戏,他几乎是靠着入戏拿下这个角色的。


所以看到这条简讯的时候,我呆坐了好一会才给小叶回:“太好了。”


我写了很多,最后又删掉。除了太好了三个字,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不管他们心里还有没有彼此,不管他们是不是还记挂着过去,我都希望我爱着的这两个人能越走越好。无论他们是不是还在彼此身边。他们太难了,真的,太难了。看到他们又能放下芥蒂出现在同一个节目,也真的是,太好了。


对不起,在大家高兴的时候絮絮叨叨了这么多!给大家道歉!


 


68L


不用道歉的啊!每一个老粉都是这样的感受吧!那段时间真的是太黑暗了,上面有人说是白色/恐/怖,真的不夸张


 


69L


抱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看标题,只要活得久,什么看不到?


想点开心的,估计过段时间就要拍宣传片,录宣传曲了吧?安哥自封麦后第一次唱歌,雷总第一次演戏(?),天啊,好期待!


 


70L


↑真的好希望安哥能继续唱歌,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声音


 


71L


别的CP粉看到发糖都在喜大普奔,只有我们在抱头痛哭,也算是别具一格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搬个安哥刚刚的视频来给大家看看


「视频地址」《一个口不择言的你哥》


敲黑板,划重点了!


——迷妹:安哥,为什么突然想到要参加《你敢来吗》?


——安哥:之前看过这个节目,觉得挺有趣的。


——另一个迷妹:有想过雷三公子也会参加吗??


——安哥:不好意思,大家让让!赶飞机!


——某迷妹:哥,这里是高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你敢来吗


 


72L


心疼安哥一秒,戴着墨镜也不能掩饰他那种我是谁我在哪的慌乱,头上的呆毛都快要炸成莲花座了wwww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安雷续一秒


 


……


 


93L


握草!你们看到了吗?


安雷以前合唱过的《你的声音》上热搜了!


 


94L


《你的声音》是我ktv必选曲目啊。当年他们一起唱《你的声音》真是太美好了,雷总弹吉他,安哥弹钢琴,雷总的低音低沉婉转,安哥的高音清亮温柔,明明是截然不同的声音,可是合唱时竟然可以那么融洽,那么合拍。没有谁强过谁,就像风与火一样互助增长。


自他们之后,再也没有《你的声音》


 


95L


提醒一句,大家圈地自萌,千万不要弄到蒸煮面前去。谢谢合作,给大家比心


 


96L


↑能上热搜就说明不只是粉丝在关注,还有很多路人。路人不可控,但是粉丝一定要注意,千万千万不要让他们觉得尴尬。


大家可以问问对节目的看法、有什么准备之类的,但是涉及到cp的事还是不要拿到他们面前问了。好不容易走出这一步,不要倒车。


 


97L


再次感慨一句,我家的妹子真是都太不容易了。别人家大张旗鼓的给偶像庆生,我家吃糖都要互相传告,让大家低调点


 


98L


又双叒叕听了一遍《你的声音》,真是每一次听都会觉得感动。


雷总的声音一向很有穿透力,独具特色,所以在《你的声音》之前,我一直都以为他不适合与人合唱,结果《你的声音》一出,立刻就自打脸了!尤其是间奏的时候,雷总一边solo,一边走到安哥面前,然后跳上去坐在钢琴上。安哥抬头看他,笑着单手弹《live》加进伴奏里时那个对视的眼神,你说他们只是朋友,我是绝对不信的!!


 


99L


磕到昏迷不醒,每次我觉得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去磕磕旧糖,永远那么好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么美好!为什么不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L


楼上醒醒,如果结婚是一万米长跑,他们现在才刚刚迈出半米(一个努力的微笑.jpg)


 


101L


 报!终于出宣传片了!你敢官博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蹭热搜的机会……刚刚发五个人各自的宣传片了,不得不说,官博简直太懂了


 


102L


骑士安哥!海盗雷总!呜呜呜呜!我不要活了!我除了尖叫我还会做什么!给官方疯狂打call!这是我的初心啊!


安哥拿剑的样子好帅好帅好帅!雷总戴着眼罩举枪瞄准的样子也好帅好帅好帅!为什么我萌的cp这么帅!为什么!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总肩膀上的那只彩毛鹦鹉的表情为什么那么叼?鹦鹉.jpg


上图给你们看看,简直和雷总一毛一样!


我记得之前看白砚顾太太整理的雷总打脸合集,3分钟左右的时候,有一段是娱记问他:这次参加华奥颁奖礼,觉得自己有没有机会拿奖。你雷总用中指把墨镜拉下来,架在鼻梁上,然后特别奇怪特别酷炫地看了记者一眼,又特别酷炫特别奇怪地说:我不拿奖,我来这里干嘛?


他当时的那个表情和这只鹦鹉简直是一毛一样啊!怀疑这只鹦鹉是他失散多年的儿子!


 


104L


楼上醒醒!酷爱醒醒!你把生殖隔离放在哪里了?不过真的特别像是怎么回事?制作组真是太会玩了,居然专门给雷总弄了一条船,虽然镜头往下一拉才发现,根本没有海233333


 


105L


求个雷总打脸合集的地址,入坑太晚感觉错过了一个世纪


 


106L


表白安哥!拿着双剑骑着马的样子简直就像是从中世纪走出来的,看着镜头的那个表情真是太带感了!话说不过是拍个宣传片而已,安哥怎么那么入戏啊,光是看他的眼神就能感觉到中世纪战场的那种肃杀感了!


而且安哥你注意到没有!你有马了!你有马了啊!


 


107L


↑你安一直很敬业啊,有什么疑问。安哥最后用剑指着镜头说你敢来吗的时候,我都在嚎叫了!我敢啊,我一直敢啊。最后舔舔雷总的腹肌,果然如传言中的一样一样的,你雷要么是紧身高领背心,要么就敞胸露怀,永远游走在禁欲和纵欲之间2333333


不过雷总最后冲着镜头开枪真的吓了我一跳,又倒回去重看了一遍才听到那句“你敢来吗”


 


108L


昏厥在电脑前,我已经炸成了一朵烟花


 


109L


【万年打脸小能手,雷总打脸集合】 BY白砚顾


地址在这里,没看过的一定要去看!


 


110L


骑士安哥,海盗雷总,狐狸鬼狐天冲,独行侠格瑞,不过最后的银爵是怎么回事啊?暗夜行者是个什么鬼233333又玩肤色梗


 


111L


到底什么时候开发布会?看了宣传片我的热血已经不能平息了,你敢官博太会撩了


 


112L


你们看了幕后花絮吗???雷总自己吐槽那只鹦鹉了hhhhh现在已经被带回他家给卡米尔养着了,心疼堂弟一秒,养了一只狗三只猫不够,还得多养一只鹦鹉


 


113L


一只叫雷吼的鹦鹉……嗯,非常有创意,雷总你看清楚啊,你养的是鹦鹉不是鹰


 


114L


再报!!!!安哥的拍摄花絮也出来了!


工作人员真是……太坏了吧(笑出眼泪.jpg)


安哥(看见实物一脸惊喜):这马真漂亮


工作人员:当然漂亮,是某个人特意从爱尔兰弄来的,说你既然是做骑士特辑,就好心赞助你一回


安哥:一个假装听不懂是谁的无奈的微笑


大声告诉我!某个人到底是哪个人?!


 


115L


赌五毛,肯定是雷总,否则谁还能这么土豪直接弄匹纯种马来


 


116L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117L


呜呜呜呜呜,我就知道我被生下来不是为了萌个CP却无糖可吃


官方爸爸,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118L


开始担心两人真正见面的那一天了……希望安哥到时候不要怂


 


119L


楼上放心吧,按照两人一贯的作风来说,见面之后只会是这样→人心人


别看你雷平时一副霸总作风……(神秘的微笑)


 


120L


↑u badbad,人心人不还是怂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还有评论,我都有好好看❤

评论
热度 ( 1633 )

© 路标组 | Powered by LOFTER